八度獲選為明星球員,2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拿下213勝,前勇士隊巨投史摩茲(John Smoltz),退休後轉戰PGA巡迴賽;他馬上就發現,投球比打小白球容易多了!他在南喬治亞經典賽第一回合,找不到揮桿的感覺,切球也荒腔走板,最後以高於標準桿12桿的84桿,難堪收場。

這場比賽受到風雨的影響,進行得並不順利;但是史摩茲的職業高爾夫處女秀,顯然也跟想像中差很多。他在星期四展開的第一回合,只打了7洞就因雨退場;打完前3洞,史摩茲還���於標準桿1桿;但是因雨暫停再回到球場後,史摩茲突然不會打球了,接下來4洞打了高標5桿。

史摩茲在個人部落格上表示:「就像任何人都會有的反應,我覺得很失望;這應該是我過去五年來,打過最糟的成績。」

「這跟打棒球或擔任球賽講評完全不一樣!很顯然的,我並沒做到我想要的,但我還是很高興有這樣子學習的機會。我就是沒打好,與其靠著運氣打出一些漂亮的數字,我還寧願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學習。我會從這個回合吸取經驗,再接再厲,明天再繼續。」史摩茲說。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30/133/2qqjm.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