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荷斯(Albert Pujols)傷癒歸隊,為紅雀隊帶來好運,靠著赫南德斯(Ramon Hernandez)在延長第13局擊出1分打點安打,紅雀以9:8險勝紅人。

原本要休養4到6周的普荷斯,只休息13場就歸隊,首戰6打數1支安打,1分打點。「很高興歸隊,有些興奮,連揮棒也過了頭,」普荷斯賽後說:「今晚我的揮棒很差,只有1支安打和1分打點。」

紅人一開賽來勢洶洶,灌進5分,隨後又在四、五局以兩轟再添3分,前5局以8:0遙遙領先。不過,紅雀開始反撲,六局追回2分,七局火力全開、以6支安打灌進5分,九局由傑伊��Jon Jay)轟出全壘打追平,將比賽逼入延長。

「我們從0:8落後反撲回來,即使在小聯聯也難做到,更何況是大聯盟,」紅雀的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這場比賽4安打、2分打點,「我們盡本份抓住了反撲機會,你不可能重新再來過。」

雙方僵持到第13局,紅雀後援投手瓦德斯(Raul Valdes)在2出局後,被換上板凳上最後一名野手赫南德斯,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紅雀9:8超前。

「我只是找好球打,就這樣。」赫南德斯賽後說:「我試著打好球,只要你打中球,任何事情都有機會發生。」

「聽起來,我好像不高興,是因為我累了!」紅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說:「這是2場比賽長度的比賽,我們不能落後到5場勝差。」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7/13/2un5c.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