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動男」劉畊宏遇上「蝸居女」王婉霏時,為了主持節目而上山下海,為了支持公益活動而馬不停蹄,如今,更沉浸在孕育新生命的喜悅中。當然,也沒忘記繼續「拚」著參加公益活動!

我常常形容劉畊宏與王婉霏(Vivi)是「過動男」和「蝸居女」的結合,畊宏就像廣告裡渾身是勁的電池寶寶,具有足夠的電力可以拉著婉霏一起主持旅遊節目,或是馬不停蹄的到各處支援公益活動,尤其夫妻倆一動一靜、一熱一溫,總能擦出特別的火花。現在,婉霏的肚子裡有了五個月的新生命,過動男與蝸居女的故事有了續集,一場新三人關係即將展開……

相信的力量

劉畊宏與王婉霏主持Good TV的「我們EYE旅行」終於集結成書,趁著夫妻倆舉辦新書發表會前夕,我特地來為他們加油打氣。自從婉霏宣布懷孕的喜訊後,畊宏臉上就時時刻刻充滿了笑容,畊宏說,「還記得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著肚子裡面的寶寶,我和Vivi開心到哭了!」為此,好朋友們還起鬨幫肚子裡的兒子取了個小名叫做「劉乃輔」,除了音近New Life、代表一個新生命,也順便幫兩人所屬的新生命小組教會做點置入性行銷。

其實,回想起懷孕初期到醫院產檢,因為醫生一度測不到Baby的心跳,一連說了三次「這情況很危險!」讓畊宏與婉霏的心情直盪谷底,「但我相信這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孩子,所以,我對Vivi說,『不用擔心,我們要相信!』」果然,在畊宏的信心加持之下,另一位護士來幫忙測量時,就測到Baby的心跳聲,夫妻倆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409/65/2pkao.html?type=new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