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推台灣觀光,看到去年的成效,今年再接再厲,決定要再度在紐約市雙層觀光巴士車廂上,刊登全版的台灣旅行宣傳廣告,預計一百天下來,會有一億的人次可以看到。

為了拼觀光,招攬更多美國遊客到台灣,觀光局日前在紐約推出了第二年的台灣街車紐約啟航活動,在紐約最大的雙層觀光巴士車廂上刊登全版的台灣觀光宣傳廣告。 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今年我們是租了三部車(車廂廣告),(為期)一百天,因為現在是觀光的旺季,我想效果應該是非常好的。」 觀光局駐紐約辦公室主任張維庭:「我們以最新的觀光意像,以我們年度最新的口號Time for Taiwan(是到台灣玩的時候了) ,呈現給我們當地(美國)的民眾。」 斗大的台灣英文字樣,加上台灣的好山好水,台灣街車巨幅的全版車廂廣告在紐約市最熱鬧的景點間穿梭,果然吸引了美國民眾的注意和興趣。

紐約客:「在我經過這個車廂廣告時,它的確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覺得這個車廂廣告很讚,非常的突出和吸引人,我看了後超想到台灣玩。」

這個台灣街車的車廂廣告,將會刊登長達一百天,預計將可以有效的打造台灣的國際形象,並吸引國際遊客到台灣觀光。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2/142/2uche.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