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中2 日電)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正式邁向爭取連任之路。他今天向黨內同志喊話大團結,希望爭取「總統勝選,國會多數」,且再度希望王��平續任立法院龍頭。

中國國民黨在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第2 次會議,正式提名通過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搭檔參選下屆總統、副總統選舉,並舉行誓師造勢大會。

馬總統特別換上印有「台灣加油讚」白色的POLO衫,並以總統參選人身分以「打拚再 4年,台灣更向前」為題發表演說。

一開始,他除感謝副總統蕭萬長允諾幫忙輔選外,也感謝榮譽主席連戰於民國94年的破冰和平之旅,開創兩岸關係的新階段。

此外,總統也感謝榮譽主席吳伯雄3 年前,臨危授命,帶領國民黨邁向勝利,「也幫我找到目前這份工作」。他還稱吳伯雄一聲「雄哥」,懇請他挺身輔選,「明年我還不想換工作」。

馬總統也再度肯定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不是他在立法院當龍頭,我們很多劃時代的改革,根本不可能實現」;「我誠懇的希望,也是大家共同的希望,他要在立法院繼續領導下去」。

馬總統也向黨內同志喊話。他說,明年1 月14日總統、立委選舉,這場選戰十分艱苦,選情相當緊繃,「這是台灣繼續向前或轉彎倒退的關鍵時刻」。他呼籲黨內團結,共同爭取「總統勝選,國會多數」。

總統指出,未來的6 個多月,必然是極為艱苦的一場硬仗,但他保證,「再給我4 年,經濟會更好;再給我4年,生活會更好;再給我4年,子孫會更好;再給我4年,台灣會更好」。

最後全場還與馬總統一起高呼,「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氣氛達到最高潮。1000702

(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0年7月2日)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2/5/2uc7t.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