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10日晚間在上海體育館8萬人的見證下,第二季的達人冠軍是來自廣西鄉下的大學生卓君,他靠著自學苦練的機械舞,打敗各路好手,獲得最終的勝利,一圓他想要當街舞達人的夢想。

招牌機械舞,全身都像上了螺絲,他叫卓君,被媒體喻為「從田埂跳到人民大會堂」,這晚上海體育館擠進8萬人,看他用肢體演奏「夢幻狂想曲」。

將街舞融入童話風格,卓君與他的舞群們賣力的說著故事,小木偶最後鬆手,讓氣球高飛,就跟卓君的夢想一樣。達人秀選秀評審周立波:「太棒了太棒了,我要不是知道你是我們達人選手,是個鄉村裡走出唯一的大學生的話,我以為你已經當職業演員,當了60多年了。」

他是大陸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第二季冠軍得主,他的出身讓舞技更添傳奇,來自廣西的小農村,卓君開口帶著鄉音,但話裡藏著信心。中國達人秀選秀冠軍卓君:「村裡面的阿哥阿姐阿伯阿叔們,無論怎麼樣,你們都要支持我、關心我,當主持人宣布我成功的時候,我一下子就懵啦,等我下台了以後,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真的成功啦。」

靠著街舞,一路從小農村跳進全中國,卓君的啟蒙老師就是卓君,無師自通,說來風光,做來心酸。卓君:「現在最讓我痛苦的是,之前我因為是自學的,會的東西都還很少,數拍子怎麼數都數不好,老怕動作會跟不上,一想到這個我就非常緊張。」

卓君:「為了準備今晚的比賽,我每時每刻都在練舞,在地塘邊、小溪邊、田邊,甚至有影子的地方我都會練。」

卓君:「今晚全世界都在看著我,我要成為真正的舞者。」

經過這晚,農村男孩,上億節目觀眾都認識他的新名字,「街舞達人」。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1/8/2uvux.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