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李明賢╱台北報導】

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結束,馬營昨整理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辯論過程,包括特赦陳水扁等多達十五個議題採取閃躲態度,反觀馬英九堅持實問實答的立場;輔選幹部認為,這場辯論恰巧是雙英從政風格的延續,「兩人反差與對比,從各家媒體民調數據(差距拉大)也看得出來」。

輔選幹部表示,蔡英文在第一場辯論在辯論與結論雖使用不少華麗詞藻,但整體而言卻有空洞、反覆與迴避三大特色,這更是蔡一貫的從政風格,不僅這場辯論如此,平常就是如此。

輔選幹部形容,馬英九與蔡英文差異,不是由辯論來決定,而是兩人從政風格的延續,例如蔡迴避各項質疑,馬針對六三三道歉等,兩人風格有極大落差,人民自有一定評價。

馬營昨也整理蔡英文辯論過程閃躲十五大議題,除了特赦陳水扁,還包括面對民進黨貪腐問題、不分區被判刑、民進黨執政財經數據不佳、不承認九二共識、台灣共識內涵、是否喊不獨、是否言行反覆等,蔡在辯論過程始終閃躲不回答。

在經濟議題上,馬營認為蔡英文面對經濟目標的具體承諾、四年債務減半、降低貧富差距具體作法、如何面對歐債等,都採取迴避做法,尤其柿價問題「不是因為我們有錯到多嚴重」,也完全沒有���答農民的心聲。

馬營認為,蔡英文在辯論一句柿價問題是「文宣上有比較強勢作為;道歉是因為我不想陷入口水,不是因為我們有錯到多嚴重」,傷了農民的心,這也是蔡在辯論過程犯的嚴重錯誤。

對於第三場總統辯論是否延續目前策略,馬營解釋,馬英九仍在維持自己一貫風格,應戰策略不會大幅修正或調整,只要保持平常心,就是最好的準備。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是否特赦扁-是否喊不獨-藍質疑蔡閃躲15議題-213000393.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