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曾遭喪女之痛的藝人應采靈今天說,她能理解考試院長關中夫婦此刻的心情,但因為不認識關中,她認為不適合給他們建議,只能籲請各界給關中夫婦時間,讓他們能撫平情緒。

應采靈的愛女徐子婷2004年8月為情輕生,自台北市忠孝東路同領廣場頂樓跳樓身亡,得年才22歲。而關中的34歲的愛女關雲娣,4日在上海徐家匯住處墜樓,香消玉殞。

應采靈今天到年代錄影「今晚誰當家」,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可以理解他們(關中夫婦)的心情,但我不認識他們,給他們建議並不適合。」她說,她唯一能���的意見是,請大家給關中夫婦時間,他們需要時間撫平情緒。

徐子婷辭世近7年,應采靈說:「我經過4、5年才走出來,我現在的心態很健康,她(徐子婷)還在我心中,沒有離開過。」

外傳徐子婷當時是因為藝人錢柏渝(原名柏妍安))介入她與當時男友游聖白的感情,而想不開尋短。巧的是,應采靈最近在新戲「你是春風我是雨」中,與錢柏渝飾演母女。對此,應采靈說:「我沒有別的心情。」

徐子婷在遺書中寫道「請我自私一次」,應采靈說,女兒原本就是很自我的人,對女兒會採取如此激烈的手法結束生命,其實她「沒有太大的震撼」。她說:「女兒的好與不好,我都接受。」

應采靈同時說:「我從來沒有恨過游聖白,也很少與他聯絡,我沒有他的電話。」1000506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6/5/2r37q.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