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基隆市20日電)基隆市1名林姓男子不滿兒時玩伴詹男和其妻發生婚外情,又以裸照威脅不斷糾纏,昨晚詹男又找上門時,林男氣得拿刀往詹男額頭、左胸等處狂刺致死,案情警方深入調查中。

林姓男子昨晚殺人後,與妻子逃離家中,最後因體力不支打110報案坦承犯案,基隆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勤指中心晚間接獲通報後,緊急派員將傷重的詹男送醫,詹男最後因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今天凌晨調查表示,林男今年37歲,只小詹男3歲,2人幾乎一起玩到大,相識超過20年。

林男妻子向警方表示,去年2月間遭詹男性侵得逞,並強拍裸照,事後又常以裸照威脅林妻要跟他在一起。

警方調查,9月14日詹男又到林妻工作的檳榔攤騷擾,離開時詹男忘了帶手機,林妻在手機內發現自己的裸照,因而向丈夫坦承被性侵一事。

警方調查,昨天晚間詹男以為林男不在家,前往林男家中找林妻,詹男又意圖對林妻毛手毛腳,2人時有拉扯,林男在房內聽見聲音,氣得到廚房拿生魚片刀,朝詹男前額、左胸、雙腿和左膝狂刺,刀刀入骨,導致被害人傷重不治。

林男和其妻被警方留置警局,待白天再偵訊,警方除偵辦林男殺人致死案,也將深入調查林妻指控詹男性侵部分。1000920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0/5/2z0dt.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