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邑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銘傳商專會統科畢業。
掌握台灣每年四分之一、超過100億元的廣告預算,被譽為「媒體教母」。曾任民間全民電視公司副總經理、和信媒體傳播事業總經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工作上是好強的人。我在廣告界23年,從總機做到總裁,什麼樣的位子都做過、什麼樣的客戶都碰過、什麼樣的難題都解決過,甚至是生死交關的大病(腦血管動脈瘤爆裂、前額葉受損),我都曾經經歷過。所以,對我來說,天底下沒有什麼新鮮事,也沒有什麼難事。

這樣的我,受人倚重、被人信賴,因此在同事面前,我是從來不哭的人——只有一次例外,讓我顧不住自尊、也管不了面子地痛哭失聲。那是1988年的事,我進入奧美廣告的第二年。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奧美是廣告人的「聖殿」,是所有對廣告有憧憬和理想的人,一生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我也不例外。

進入奧美的第一天,我看著色彩鮮豔的辦公室內裝、同事舉手投足間的美��作風,我就知道我來對了,這一定是我可以做大事的地方。所以,在奧美的兩年間,我每天比別人更早進辦公室、更晚下班,拚死拚活地拿下業績第一;即使我比同事都年輕,我也不讓別人因為我的資歷看輕我、否認我的努力。也因此,兩年過去,當我的直屬主管(媒體採購部門主管)離職、公司準備從部門裡升任一位同事時,我覺得那一定就是我了——因為沒有人比我做得更好、也沒有人比我更有潛力,捨我其誰。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510/44/2raig.html?type=new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