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在3月就已經賽季提前報銷,黃蜂的全明星前鋒韋斯特(David West)還是選擇跳出最後1年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韋斯特最遲可以在7月1日前作出決定,決定是否試水自由球員市場,但他提前做出了決定,而黃蜂對此也早有心理準備。韋斯特在4月動過手術,修復他受傷的左膝。韋斯特上季平均18.9分、7.6籃板,這樣一來,他將成為今年暑假最受關注的補強目標之一,面臨多支球隊的哄搶。

對於黃蜂來說,他們仍希望能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張之前,與韋斯特完成續約,如果是這樣的話,韋斯特就將獲得比自由球員市場更好的合約,他的起薪能以829萬美元起算,而不是最後1年的750萬美元。

韋斯特表示:「不管做出怎樣的決定,我的心裡都非常清楚。我現在還沒有100%恢復,但我現在感覺很好,我對自己的膝蓋很有信心,我期待能完全康復。」韋斯特在兩周之前接受了體檢,醫生告知他的康復時間時間將提前,最初的預估恢復期為6至8個月。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8/13/2u3fe.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