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左)挺4個多月身孕,與Melody上中天《SS小燕之夜》聊懷孕趣事。(粘耿豪攝)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鍾欣凌懷孕4個多月,她與Melody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談懷孕經,張小燕看到圓滾滾的她笑問:「妳懷孕是不是騙局?現在妳的胃看起來比肚子還大,人也瘦了。」她解釋因感冒瘦了,「大家常將我的胃當成肚子,超尷尬的。」先生拜託醫生勸她少吃,「我先生說我的脂肪已能撐到小孩出生,馬國畢太太懷孕時吃牛排,我只吃魷魚羹與大腸麵線,還是白白胖胖的。」

她39歲,因經期不正常,懷孕兩個月後才知有孕,「我有次喝完可樂後,肚子感覺像10天沒大便,脹脹的很不舒服,突然閃過會不會懷孕了念頭,於是買了驗孕棒來驗。」

唐志中老婆小咪預產期將至開始陣痛,他擔心到連打球時手機都繫在褲腰不離身,父親唐威滿心期待孫女到來,但兩天前又因腸胃炎住院,唐志中表示:「爸爸太緊張了,目前還在檢查,預計明天出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6/4/2v5o4.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