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軍力差距太大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七日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威勒德表示,美國對台軍售不可能改變台海的軍事平衡,因為兩岸的軍力已經有太大差距;但台灣關係法要求美國要出售武器和裝備讓台灣保有自我防禦的能力,他相信F16A/B戰機的升級此時正符合台灣空軍的需求。

威勒德今出席外籍記者中心的簡報會,在回答台灣是否仍需採購F16C/D戰機維持台海兩岸軍力平衡時,做上述表示。

威勒德指出,兩岸戰力不平衡的情況非常嚴重,中國在台灣對岸部署的軍力很顯著,解放軍應該考慮這是否仍有必要。馬政府任內,兩岸關係過去幾年有很大改善,對美國和台灣人民都是種鼓勵,但中國對台軍力威脅仍在,他認為中國應該重新估算情勢,美國希望中國裁減對台軍力部署,讓兩岸大幅軍力差距能明顯減少,讓台海能繼續對話。

美盼中裁減對台軍力

美國官員近來一再鼓勵台灣發展不對稱戰力,威勒德說,無論台灣是否要發展不對稱戰力,根據美中三公報和台灣關係法,美國的利益是讓台灣維持足夠的自禦能力,如此可以促進兩岸的對話,最終帶來大家樂見的結果。

在美國宣佈F16A/B戰機的升級後,中國表示要終止軍事交流,威勒德說,去年發生過類似情況,這也在美方的估算之內,但今年不同的是,美中已建立高層的戰略對話,雙方都認為持續對話很重要;美中有歧見,對台軍售僅其中一項,但美中也有很多共同安全利益,他相信在對台軍售宣佈後,美中高層軍事交流仍會持續。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8/78/2zhxa.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