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打的火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投書媒體,指出日前推出一支老農經貼廣告,讓兩個爛黨現形,一個亂開支票、一個沒勇氣說真話,強調開選舉支票,一定要提出財務來源,否則就是在騙選票。(陳奕華報導)

選戰加溫,兩黨最近在老農津貼議題上纏鬥,日前民進黨推出老農廣告,訴求是提高老農津貼,同時指出提案遭國民黨阻擋,才無法過關。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投書痛批,亂開選舉支票,卻不提出財務來源,就是把民眾當傻瓜,只想騙選票。楊志良說:「國家越來越不進步,選舉越來越沒水準,所有我們都要問,錢從哪裡來?如果不提出來就是騙選票,確定他是騙選票,因為他自己都不用出錢,提的人都不用出錢,對不對?都是我們的錢。」

談到接招的國民黨,楊志良也說,明知到問題所在,卻沒勇氣說真話,缺乏執政黨的擔當和遠見,甚至有立委提議再加碼,實在是荒唐可笑。楊志良選前開炮,指責兩大黨是爛黨,做同樣的事情,疾呼開選舉支票一定要說清楚錢從哪裡來,否則公債越發越多,下一代該如何處理?這完全不合乎公義,強調現在提出,希望民眾了解其中問題嚴重性,否則類似選舉支票一定會越開越多。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8/1/2ziw3.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