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您報導過,大陸深圳有一名女子,用自己的一吻來救想輕生的男子,當時大家都以為女子一定是這名輕生男子的女朋友,沒想到這名女子說,根本就不認識這名輕生男子,只是看到想輕生的人,上前救人。

10天前,發生在廣東深圳的這一幕,讓人印象深刻,打扮時髦的女子,用深情的一吻化解了一場危機,���刀男子情緒平靜了下來,完全卸下心房,讓警方救了下來,原本以為這名獻吻的女子是他的女朋友,不過其實她只是不相干的路人甲。

救人女子:「他就說他沒救了,要我不要再想辦法救他,我說我不是想救你,我只想讓你知道自己有多傻。」

清秀的臉龐,穿著服務生的制服,這名救人的女子其實是附近飯店19歲的女服務生,因為看到持刀男子想輕生,想起自己曾經有過同樣的念頭,覺得很傻,因此自告奮勇去救人。救人女子:「應該是被我感動了吧,他就手伸過來摟我的腰,他手伸過來抱我的時候,當時(我)哭的好傷心,心裡卻很開心,真的從來就沒那麼開心過。」

因為感同身受,因此拉住這名想輕生的男子,這名女服務生因為自己救了一條生命,感到非常開心,但女子用一吻來救人,恐怕看在路人眼裡實在很危險,還是要由專業的談判高手,來化解這種危險的局面。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1/8/2tpl5.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