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的服裝造型以怪異著稱,她所青睞的服裝設計師也是走在時尚最尖端,印度鬼才大師「曼尼許阿若拉」就是其中之一,他色彩豐富的搞怪設計,由女神卡卡穿上身,最能穿出味道。

服裝秀以魔術表演做開場,把模特兒憑空變出來,印度鬼才設計師Manish Arora的2011秋冬女裝秀,在伸展台上憑添樂趣,有如打破調色盤的奇幻作品,細膩的手工比魔法還要精彩,充滿印度風情,卻又極致摩登,這位印度大師的創意設計 為世人的時裝品味開創新境界。

印度設計師曼尼許阿若拉:「時尚在目前這個年代,我認為會變得非常有趣,世人愈來愈敢大膽嘗試,我希望每個人在穿衣服方面,都能有自己的個性。」

有個性做自己,曼尼許阿若拉闖入國際時尚圈短短幾年,就聲名大噪,堪稱印度之光,色彩繽紛的印度美學發輝到極至,有如寶萊塢上身。印度設計師曼尼許阿若拉:「我的品牌著重顏色,是的,同時也強調快樂,靈感啟發對我而言向來不是問題,我連走在街頭上都能得到靈感,要把靈感發揮出來,變成真正的服裝才是難事。」

他不怕腸枯思竭,也有本事把虛無靈感化為實際,大受歐美明星青睞,歌手凱蒂佩芮穿上這一身旋轉木馬洋裝,出席歐洲MTV大獎,立刻成為閃亮焦點。印度設計師曼尼許阿若拉:「女人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是有自知的女性,她有自信也不怕站在雲端,當然勢必也有幽默感。」

連以搞怪著稱的女神卡卡也對他五體投地,多次穿上他的作品亮相,大膽前衛又吸睛,兩人對服裝的理念幾乎如出一轍,女神卡卡玩時尚有一套,現在穿別人的不過癮,打算親自拜師學藝,為英國碧翠絲公主設計出這頂怪帽子的英國大師菲利普崔西,成為女神卡卡登門取經的對象。

CNN記者:「帽子大師也大感驚訝,女神卡卡說要登門拜訪,她的安全人員事先來查看地點,她顯然要成為菲利普崔西的助理,他們恐怕會創造出愛麗絲夢遊奇境裡的瘋狂帽客,這兩個怪咖絕對行,是啊、瘋狂乘上7倍吧。」

大家都拭目以待,女神卡卡和帽子大師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變出什麼樣的帽子戲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5/8/2v5d5.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