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和王柏傑分手8個月,日前傳出前男友和好姊妹張榕容翻牆談情,昨柯佳嬿出席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記者會時談到此事,故作輕鬆狀:「我現在過得很快樂,也很滿意現狀,和榕容一直是好朋友,其他的就不回應。」會不會開口祝福?她想了想,表示不回應假設性問題,拒絕給答案。

日前張榕容和王柏傑遭直擊夜會,外界等著看柯佳嬿反應,她卻無所謂:「我真的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就覺得還好,重點是我現在很好,很快樂就好了,其他的就謝謝了。」但外傳當初三人關係是三角戀?柯佳嬿直斥:「胡說八道。」

前男友擁新歡,她則傳出和張睿家有「口罩情」,兩人戴著口罩避人耳目搭小黃,她笑說:「平常就算我一個人出門也是會戴口罩啦!」

她和兩位宅男女神瑤瑤與李毓芬合作「小資女孩」,柯佳嬿開玩笑說:「跟兩個身材那麼好的女生演,我才該擔心吧!」

更多udn報導‧小二時的陳 致中:為何不天天選舉人肉搜索的下流正義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5/2/2v3uh.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