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客場以86:122不敵小牛,被橫掃出局,主帥傑克森(Phil Jackson)和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譴責兩大內線歐頓(Lamar Odom)、拜納(Andrew Bynum)相繼因為惡意犯規被騎逐出場。

終場前9分06秒,湖人以68:94落後,歐頓在防守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時有一個惡意衝撞的動作,被吹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終場前8分21秒,拜納在防守J.J-巴雷亞(J.J. Barea)的突破上籃時直接將對手擊倒在���,裁判同樣吹判二級惡意犯將他驅逐出場。

賽後,聯盟將會對拜納和歐頓的犯規動作進行研究,如果兩人最終受到禁賽處罰,將會從2011-2012賽季開始後執行。

傑克森表示:「對於拜納和歐頓離開球場的方式,我感到非常不滿意,這完全是沒有必要的,不過我知道他們很沮喪,而你知道巴雷亞是今天給湖人製造麻煩最多的球員之一。」

湖人隊長布萊恩同樣認為這些犯規是應該受到譴責的,「你當然不想看到這些惡意犯規的出現,你不想看到任何球員在比賽中受傷。對手的表現比我們要好,所以,那兩個犯規很可能會讓對手受傷,讓比賽變得如此醜陋是我不願意看到的,這樣的事情是你永遠不希望在籃球比賽中看到。」

巴雷亞在被拜納惡意犯規之後痛苦的趴在地板上,好在並不大礙,「很高興我沒什麼事,明天身上肯定會有些痛,不過能夠取得勝利,我感到非常開心。」

在第2戰中,亞泰斯特(Ron Artest)就曾因為故意掌擊巴雷亞而被驅逐出場,他也因此在第3場被禁賽處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9/13/2r7h3.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