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兒啊!我喊妳,妳竟然不回應;我摸妳,妳居然不理我。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昨天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的追思會,成了關中真情潰堤的傷心地;他失聲大哭七、八次,道盡白髮送黑髮的至痛。

馬總統、蕭萬長副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司法院長賴浩敏、監察院長王建煊、前副總統連戰、民進黨���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等人都到場致意。馬總統還趨前給關中一個擁抱,希望他節哀保重。

追思會在關雲娣表妹獻唱「Somewhere」的高亢思念樂聲中展開;現場播放追思光碟,記錄關雲娣在婚禮上挽著父親的兩人背影、與父親共舞、依偎在母親懷裡笑語盈盈的點點滴滴,也只有在看著女兒照片時,關中才止住淚,專注地凝視。

影片秀出關雲娣抱著女兒的短片,她用英文介紹「這是我五個月大的女兒」,並秀出她的人生觀:「力求心安、追求智慧,不浪得虛名,做自己、照顧他人。」

關家昨也製作了「憶,雲娣」追思集分送到場親友,一開頭就是張惠君給女兒的告別語:媽媽的嘮叨都是要妳更好,媽媽的責罵都是要妳成長…,媽媽就是媽媽啊!愛從不會停止與怠慢…我因為妳享受了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也因為妳體會了人生最痛苦的階段…有媽媽在,妳可以自由自在的飛了!

追思會後,目前關家已經決定,將於廿二日葬關雲娣於金寶山,與她的爺爺、奶奶相伴。

更多udn報導‧薩摩亞搶生意 跨過換日線美腿鞋PK 露腳踝更性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0/2/2r9ge.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