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F4中,朱孝天個性最嗆,曾和言承旭的粉絲網路舌戰,日前又與製作單位衝突,「我習慣當下主動解決問題,之後,一定先檢討自己,但我無法忍受不平的事。朋友經常告誡我是公眾人物,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經常忘了自己的��分吧!」

《流星花園》讓言承旭、朱孝天、仔仔、吳建豪走紅至今12年,他說:「我承認老天對我還不錯,但沒有一件事是輕鬆拿到的。多年來我全身莫名的疼痛,看遍中西醫,中醫曾說我的症狀是快死了,宗教說我的痛是我的『業』。長期病痛也讓情緒受影響。」經紀人說他小時候傷了脊椎,再加上長期內分泌失調導致痛感。

他說,經常放炮惹爭議,是他從小養成的做事及應對方式,「沒錢了,還是下月房租繳不出來,當然立刻爭取打工機會,如果不強硬,眼前的困難無法解決。」青少年時,父母將他與妹妹送到新加坡念書,家裡生意突然垮了,兄妹倆有如被棄養,他要面對別人的眼光,還得想辦法賺錢養活自己跟妹妹,直到前些年安頓了每個家人,日子才過得輕鬆一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6/4/2rlfb.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