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甜心教主」歌手王心凌今天坦承,曾在感情裡受過傷,因此很渴望有個肩膀可以倚靠。她並直言有些人分手後不適合再做朋友。對於賀軍翔以及影城小開的緋聞,她說2人都是好友。

為宣傳新專輯「 (黏黏)2 」,王心凌到中天「沈春華Life Show」錄影。聊到感情世界,王心凌透露自己是個需要愛情的人,她說,雖然單親家庭讓她學會獨立,但「當有一個人可以給我依賴,我會希望依賴」。

王心凌坦承在愛情裡受過傷,但因為生性樂觀,而且「談感情受傷沒什麼不好,重點是有沒有成長」。她說,不敢說自己不會再受傷,畢竟感情有很多複雜的因素,並自嘲「因為對手太厲害,但是我現在也在想辦法變厲害」。

是否因為感情受傷而對前男友懷有恨意?王心凌眼神堅定的說:「已經釋懷了。」而被問到是否與對方還有連絡,她則回說:「從來沒有覺得情侶分手不能當朋友,可是有些人真的不適合當朋友,尤其是你認識了解他,所以會知道適不適合繼續當朋友。」

王心凌的父母在她小四時離異,父親再婚後,姊弟2人都由媽媽撫養。她說,讀華岡藝校時家中根本沒有錢繳學費,媽媽知道她喜歡表演,甚至把車賣掉幫她繳學費,自己每天頂著寒風,從桃園騎車到新竹上班。

也因為經濟壓力大,王媽媽罹患了憂鬱症,王心凌非常心疼,她進入演藝圈後,賺的錢除了分擔家計,還主動幫弟弟付學費,更在前2年買了棟房子給母親。

外傳王心凌最近曾與一起拍戲的賀軍翔,以及某影城小開緋聞,王心凌說自己現在單身,2個緋聞對象都只是好朋友,她還向主持人沈春華發誓沒說假話,她說:「妳是媽媽,我怎麼敢騙妳呀!」

王心凌也開出了擇偶條件。她說,對象除了要比較成熟,也要「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從小就要照顧別人的她,言語中透露自己小女人渴望呵護的心情。1000516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6/5/2rmxr.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