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傳接球練習時與隊友馬雅相互蹲捕接球。陳堯河美國費城傳真

【俞聖律╱美國費城報導】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昨天明確說:「我希望他(王建民)留在球隊,現在他已證明自己能持續穩定地上場比賽,對我來說,的確很希望他能成為明年球隊的一份子,我會跟球團高層好好談談這個部分,希望能開出不錯的條件留下他。」

強森在19日建仔比賽後曾說:「我知道你們有些人一開始並不看好他能回來,在他歸隊第1場投完後也有很多質疑,不過我要說,我可是一點都沒懷疑過他,他這幾場下來,幾乎每場都有不一樣的進步,重點是愈投愈好。我真的希望他明年能留在這個球隊。」

建立自信 找回投球力道

建仔將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1點,在主場先發對勇士,也是他本季最後一役、今年傷癒復出第11場。前10場,建仔認為真的有種找回自信的感覺:「一開始回到球場,我甚至有點不知該怎麼出力,我知道身體沒問題了,但投球力量卻有點出不來,本來我一直擔心球速或伸卡球的品質等問題,現在我沒想那麼多,狀況的確慢慢找回來,信心有了,也很順的就找到投球力道的感覺。」

剛歸隊前2場一開賽就大量失分,到近2場不再畏懼開局投球,建仔認為這是很大進步:「就是一開始就要相信自己、相信伸卡球。」

增加肌力 應付整季比賽

建仔伸卡球威力已經慢慢恢復,也許現在球速還沒達到2006~07年單季19勝全盛時期那麼好,但他說:「就是慢慢去增加肌力,能找回多少其實我也沒多大把握,但至少現在面對比賽會把這些拋在腦後。現在我較有信心去面對明年球季,相信自己有辦法投整個球季。」

包括春訓後期、今年季中,建仔也曾兩度因肩膀不適導致復出進度退步,但現在已不再困擾,他說:「感覺目前肩膀狀況(包括比賽完)都很正常,不會再有不舒服的感覺了,至於對明年的希望,就放在『整季健康」留在先發輪值上。」

美國職棒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印地安人(主) 4:3 白襪

白襪(客) 5:4 印地安人

洋基(主) 5:0 光芒

天使(客) 10:6 藍鳥

金鶯(客) 7:5 紅襪

水手(客) 5:4 雙城

皇家(主) 10:2 老虎

遊騎兵(客) 7:2 運動家

●國家聯盟

國民(客) 4:3 費城人

國民(客) 3:0 費城人

紅人(主) 6:4 太空人

勇士(客) 4:0 馬林魚

釀酒人(客) 5:1 小熊

紅雀(主) 11:6 大都會

教士(客) 2:1 落磯

海盜(客) 5:3 響尾蛇

道奇(主) 2:1 巨人

更多蘋果新聞‧CNN帥哥主播專訪母掀傷痛無毛小企鵝 爸媽棄養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2/143/2z5vq.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