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潮流主線 PU皮夾克

皮衣、T恤和牛仔褲是百年來影響服裝最鉅的叛逆份子。1950年代,原先代表軍事、內衣和工作服的次級文化的服裝。經過劃時代的演員和搖滾歌手註解成為現在大眾表現自我的潮流主線。

PU皮夾克系列
Present Uself = Present Yourself-表現自己

PU就是一般我們說的假皮和人造皮革。PU人造皮革是屬於貼合性的產品,由上層的皮膜與底部貼合而成。PU人造皮革分成三種:乾式、半濕式和濕式。
乾式PU:由0.3mm起,厚度最薄,因為使用薄的底布。重量也最輕,但是質感較硬。
半濕式PU:厚度由0.5mm起,兼具乾式和濕式的特性,已接近真皮質感。
濕式PU:厚度較厚,由0.6mm起,厚實柔韌的手感最接近真皮。

男生款
秋冬少不了的皮外套大部份市場上的風格大多大翻領或者軍事風格扣子特別多,今年我們首波主打的皮衣就要跟別人不一樣。我們將皮外套設計成學院式的運動型風格,讓皮外套不止能搭配少數衣服款式。運動風的搭配是非常容易的,只要穿個布鞋即可非常有行。現在附加帽子的設計,讓運動風可以瞬間活潑變成嘻哈風。是一款可以網羅了各大族群不同的喜好而設計的款式。

此款質料為乾式PU皮,跟一般外面的皮外套不一樣的是,一般的皮外套都很薄,表面也是粗糙的人工合成皮,根本穿不了多久就會脫落了。但是我們的乾式PU雖然薄,在背後加了彈性的針織布,讓皮更有彈性,穿著上會更舒適耐磨,挺度也會更好。有可拆穿兩式的帽子,帽子裡鋪厚毛,質料為滾束毛,摸起來扎實保暖。

細節的設計部分除了帽子外胸前還有兩個電繡成的圖案,顏色效果使整件外套更有變化;在袖口和下擺的部分除了羅紋的質料可以束口防風,還加上不同顏色變化的線條感;袖子和肩檔有鋪棉菱格車縫,除了裝飾外還能增加摩擦,重要的是不只有菱格紋的部分鋪棉喔!整件外套都鋪棉,除了防風以外還兼具保暖的功能;口袋設計簡單,隱藏式拉鍊車縫讓東西放口袋不會掉出來方便又實用。

女生款
是連帽的設計,因為帽裡配毛,沿著拉鍊邊緣延伸下來,刻意製造另一種不同穿著方式的搭配。毛質料為滾束毛,摸起來扎實保暖。衣服是濕式的PU的厚實柔韌手感,經過水洗加工刻意製造自然的水波皺折感,再上過一層油不僅更可以保護表皮使之不易剝落,也讓外套摸起來更舒服柔軟也更接近真皮的質感。在設計上沒有過多 的裝飾,加上合身腰線的剪裁讓款式簡單俐落,顯瘦效果也加倍。大方型口袋採用金屬釦子的設計,除了保護物品不易掉出,也讓帥氣加分;袖子的部分也加了袖叉和扣子的設計,突顯帥氣。

電話02-2507-1915 聯絡人:Amber
以上訊息由真玖服飾提供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3/112/2z8lm.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