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開拘票 追緝林嫌等人

自由時報記者姚岳宏、楊國文、卓佳萍、張舒婷/台北報導〕富邦金控旗下台北富邦銀行發行的運動彩券發生內神通外鬼舞弊,檢警昨擬拘提已離職運彩科技公司襄理的林昊縉,但遭境管的林某去向不明;檢警從運彩公司代理資訊處長陳逸峰口中得知,運彩公司早知弊情,掌握林嫌是在每場比賽結束後兩分鐘內,以公司電腦暗中開放權限,再由女友依比賽結果到彩券行買「保證中獎」的運彩,檢警已開出拘票追緝林嫌等人,並續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富邦金控總經理龔天行昨率北富銀總經理韓蔚廷、運彩公司總經理翟小璧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弊案是內部疏失所致。

大三元停售 補發106萬獎金

運彩公司昨下午也宣布,傳出弊端的運彩產品「大三元」及「正確比分」將先停售,並將補償受影響消費者,應補發中獎總額為一○六萬二五二七元;昨晚富邦金再宣布,包括大三元在內所有「獎金均分」產品,今起全部下架,只剩「固定賠率」產品。

運彩公司代處長陳逸峰昨以證人身分前往刑事局說明指出,上月二十一日接到民眾投訴,指原本想買一一八期運彩,卻買到一一七期的彩券;他覺得奇怪,打開電腦追查,竟發現林昊縉以自己的權限修改購買彩券時間,林解釋是不小心誤改時間,承諾會立即修正。

但陳逸峰越想越不對,「如果有人知道比賽結果,再用這個方法買彩券,這還得了!」隨即向上報告,並清查今年一到八月所有時間更改紀錄,赫然發現林昊縉從五月開始,有七次更改時間紀錄,再調閱投注站監視器發現,這七次都有一名年輕女子前往台北市不同的投注站買彩券。

比賽後兩分鐘 由女友下注

北富銀同時發現林昊縉帳戶有大筆現金進出,運彩公司高層找來林質問,林某立即承認犯行,表示去買彩券的是自己同學,他會辭職並歸還所有獎金,希望公司放他一馬。

運彩公司昨進一步解釋,當時未將林某移送法辦是因為他坦承犯案且深具悔意,並主動全數繳回已兌領獎金,「考量到林員學歷佳且年紀尚輕,希望給予其自新機會」。

警方初步清查,林昊縉作弊七次,但不敢每次都中頭獎,總計三期大三元及四期大四喜中獲利近二三○萬元,目前只領獎三次,金額五十三萬元、扣稅後實拿四十八萬元。

林嫌是以「內神通外鬼」方式,在每場比賽一結束,先在公司電腦上以自己權限修改時間,接著通知接應者馬上去買已知比數的運彩,他要求一定要在兩分鐘內完成,買完後,又立刻以自己權限修改回正確時間;至於他口中負責購彩的同學,檢警查出其實是林嫌女友,犯後也由女友到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分行領取獎金。

至於為何要挑比賽結束後的「黃金兩分鐘」這個時間,檢警認為林是看準民眾不會在剛比賽完,馬上就到彩券行買下一場的運彩;限定兩分鐘,則是怕萬一時間拖長,恐會讓全國其他投注站不慎賣出前一期的運彩,而東窗事發。不料人算不如天算,這次就是因為有人買到「過期彩券」而踢爆舞弊。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78/2yyag.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