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籃球錦標賽複賽開打,中華隊出戰黎巴嫩,球員流於單打獨鬥,但黎巴嫩也失誤連連,兩隊全場在六分以內拉鋸,最後兩分半鐘中華隊沒有得分,幸好黎巴嫩也連續三次掉球,中華隊60比58險勝,拿到複賽第二勝,有機會拿下分組第三,之後的八強交叉可以避過另一邊的分組冠軍。

(陳楷報導)

黎巴嫩本屆大換血,台灣球迷熟悉的法迪跟NBA傭兵佛羅曼還有佛瑞杰都不打,只找了205公分的美國歸化球員霍斯金,球隊高度一般但西亞球員習慣碰撞,上半場黎巴嫩投了20個三分球但只進四個,不過長籃板到處亂彈,中華隊卡位也不積極,黎巴嫩居然抓了14個進攻籃板,比防守籃板11個還多。好不容易抓到籃板,又因為急著反攻被對手抄球。

中華隊兩分球命中率超過五成,但除了第一節末張宗憲替補上陣跟李學林搭檔跑快攻擦出一些火花,半場進攻走位相當凌亂,幸好簡嘉宏中距離打成30比30平手。

下半場中華隊仍然單打獨鬥,呂政儒第三節末投進兩個三分球,第四節剩下兩分半鐘李學林妙傳曾文鼎空手切取得60比55領先,但一直到比賽結束都沒有得分,張宗憲最後12秒兩罰都落空,不過黎巴嫩更離譜,最後33秒發生三次失誤,還是兩分飲恨。

中華隊三分球出手六次進了三球,陳信安15分,吳岱豪12分9籃板,曾文鼎八次助攻,張宗憲五次抄截;黎巴嫩全隊抓了21個進攻籃板,中華隊只有六個,多給了黎巴嫩15次第二波進攻機會,以霍斯金19分11籃板最多。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1/2yzit.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