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張志豪(左)3局下靠隊友安打奔回本壘得分,興農捕手鄭達鴻(右)觸殺不及。(黃世麒攝)

中國時報【歐建智/新北市報導】

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痛罵洋投泰勒情緒管理有問題,泰勒在臉書回應「不想為會打球員的總教練效力」,象隊昨將泰勒降到二軍,不排除解約,最快今日決定去留。象隊昨士氣大振擊敗興農,保持爭奪下半季冠軍的可能性。

泰勒前晚6局上因王勝偉失誤導致情緒失控,幾乎「放」球被敲2打點的安打,讓象隊逆轉敗,球團副理陳俊璋表示,觀看DVD發現泰勒投球姿勢有點隨便,泰勒解釋是想用慢速球造成速差混淆打者。

振總賽後批評泰勒有病,泰勒在臉書PO文:「I will not play for a manager who tries to fights his own players. What a joke!」振總也看到了。陳俊璋表示,已告訴振總注意言詞,不要提及球員隱私,泰勒也知振總去年曾打球員。

泰勒來台首度被降至二軍也未隨隊,振總說:「先發後隔天休息,這是正常調度,目前不會跟泰勒解約,讓他正常輪值,除非自請離隊。」陳俊璋表示,今天將跟董事長洪瑞河討論懲處,解約是其中一個選項。

振總與陳俊璋都認為,下半季有機會爭冠,泰勒情緒問題影響士氣。泰勒昨不在陣中,象隊果然士氣不錯,振總說:「球員精神很好,拚到最後一步,已到了懸崖邊,沒法度。」

鄭錡鴻摘第8勝是今年本土最多勝,振總盼他明年能投到7局,他說:「我會再加強。」

張正偉昨4打數2安,打擊率超前林智勝,生涯首度躍居打擊王,暫居打擊、安打與盜壘3冠王,他還是說:「順著打下去。」王勝偉昨敲3安將功責罪,彌補前晚失誤惹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4/2yylg.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