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9日電)「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11月登場,歌手哈林庾澄慶今天看到盲人鋼琴家與輪椅舞者的演出,嘖嘖稱奇;他更期待與江蕙等歌手同台飆歌。他興奮笑說,「我是遇強則強。」

「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11月12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今天公布參與演出的「夢幻卡司」,除了庾澄慶,還有「二姐」江蕙、「小哥」費玉清、張惠妹、「小豬」羅志祥、蕭亞軒和蘇打綠。這7組超人氣歌手和團體將與6組各具特色,克服身體缺陷,在表演藝術界各擁一片天的成功「夢想家」一起演出。

「夢想家」中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今天演奏經典爵士樂,輪椅舞者何欣茹帶來勁歌熱舞。坐在台下的哈林,看得目瞪口呆,直說「實在是太厲害了」。

哈林說,黃裕翔的表演太專業了。而哈林在與何欣茹合作表演一小段舞曲後,也汗顏地說,「根本就是她帶我跳!」對何欣茹與丈夫周鴻隆臉上露出的自信更是印象深刻,哈林表示,「身體障礙不是問題,信心就是魅力。」

談到將要同台演出的歌手,哈林以「非屬於地球的生物」形容,並笑說自己是遇強則強,和他們一起演出不會緊張只會興奮,而且「大家各自使出絕招,一定會讓表演更為出色。」不過,他透露曾向主辦單位建議安排1、2組歌手互動 ,讓表演更一氣呵成。

除了黃裕翔和何欣茹,參與「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的夢想家還有:人聲樂團─公共澡堂、台灣武術的驕傲彭偉群、左營高中舞蹈班,以及由馬彼得帶領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笑說,自己也是哈林的粉絲。盛治仁對夢想家勇於追求夢想的決心和勇氣讚不絕口。100091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00年9月19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5/2z03t.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