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樹德、蘇瑋璇/台北報導】

任顯群與顧正秋的感情曝光後,有一天晚上,他叫醒兒女一起跪求元配章筠倩原諒。章「顧全大局」不吵不鬧成全,後來她遠走美國。過世後,兒女依遺願在其墓穴旁做了一個任顯群的衣冠塚,象徵「結髮伉儷死能同穴」。

任顯群、章筠倩當年一個有未婚妻、一個有未婚夫,卻不顧家人反對,私奔到日本結婚,感情非常好。民國卅八年到台灣,兩人經常一起看顧正秋唱戲,顧也常到任家走動。沒想到後來關係變質,顧成為章心中永遠的痛。

章、顧本就認識,章成全任與顧,任則扮演「交通警察」,刻意讓兩人保持距離。民國五十五年,任顯群的母親在台北病逝,名份之爭浮出檯面,導火線是訃文怎麼發。最後,顧的名字列在章下面才勉強解決。章、顧多年未見,喪禮上第一次碰頭,這中間還有段插曲。任治平說,媽坐著,顧正秋要求媽走到中間跟她見面。我反對:「不行,當然應該她走過來見媽。」後來顧終於走過來與章相見。

民國六十四年任顯群健康走下坡,沒多久發現罹癌。任治平說,當時陪先生返台講學的大姊自己掛主治醫師的號,才得知爸的病是癌症。她聞訊飛回台灣,任顯群卻不讓見,她氣壞了,質疑「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坐一個不准女兒探望的牢!」揚言要開記者會,任顯群沒法只能讓她來探病。任治平後來又為探病事,與顧正秋發生一連串不愉快。

任顯群過世後,埋在金山農場,任治平的大姊有次回來掃墓,守墓人告訴她,墳墓已遷移,她非常不高興,因為沒有告知他們四個子女。後來有人說是風水師建議,認為家庭、事業不順都是因墳方位不對,於是改葬他處。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5/4/2yql9.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