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1:51錦榮(中)跑完趴陪友人逛夜市買小吃,笑得燦爛。特勤組攝

錦榮前晚結束VOGUE全球購物夜活動後,換回白T搭牛仔褲,頓時「王子變青蛙」。天后女友蔡依林(Jolin)在中國演出,他也改走平民路線,當他的Taipei Walker走個不停,彷彿響應節能環保。更殺的是,他走了整整2個多小時,還逛遍夜市,竟然能扺抗「肉慾」誘惑,只買了1杯飲料解渴!

錦榮曾趁Jolin海外演出時,廝混夜店遭媒體活逮,害天后返台出席活動時,疲於奔命地被媒體追問,一度造成2人關係緊繃,但前晚Jolin在中國南京舉行《Myself》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錦榮則乖乖與友人逛夜市、上網咖。

長舌撂英文解high

他先到臨江街夜市陪朋友買甘草芭樂、脆皮雞排等美食瘦身有成的他走完整條臨江街,相當經得起誘惑,身旁友人相繼淪陷,他卻美食當前無動於衷,過人的毅力如同他的腳力「有凍頭」。他雖沒享受美食,嘴巴卻也沒停,只見他頻頻與身旁友人聊天,瞬間變成長舌男,由於他中文不好,談話夾雜中、英文,不同調的對談讓聊天過程稍稍冷場。

此外,他還喜歡擔任開路先鋒,步行經驗豐富的他,不時出現快歨穿越達陣場面,只見說時遲那時快,被紅燈號誌搶先一步,硬把他和友人夾在信義路與光復南路的車流中,等紅燈時他忽然使出Jolin招牌VOGUING舞步折手2下,用手勢表現扼腕,加上小碎步,娘味十足。天后愛人雖不在身邊,小動作卻如影隨形,難怪能獲得Jolin寵愛。

禁女色黏男泡網咖

接著一夥人進入光復南路的麥當勞,10分鐘後一同離開店家,到光復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時,大家分道揚鑣,女生識相地自動離開,獨留他與男友人繼續行走。但錦榮忽然「天眼通」發現記者跟拍,隨即拖著3男到網咖,度過Jolin不在身邊的日子。對於錦榮的「乖巧」行徑,昨晚剛返台的Jolin透過經紀人表示:「不予置評!」

Taipei Walker解悶現蹤

1/10 Jolin忙於工作,錦榮只能去健身房練肌肉打發時間

5/30 Jolin與周杰倫北京演唱會合體,錦榮坐在路邊椅子學遊民平躺養神

6/19 Jolin赴中國拍廣告,他和朋友吃燒烤、逛夜市解悶,還用手機在臉書「打卡」標示位置

8/30 Jolin在中國商演,他逮著機會連跑2家夜店狂歡

9/17 Jolin在南京舉行演唱會,他與友人逛夜市、泡網咖

更多蘋果新聞‧「被搶過才算高雄人嗎」鑰匙聯誼 3次都抽到他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143/2yyn0.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