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寶級指揮家格納迪.羅許德茲特溫斯基。(國家交響樂團 提供)
樂季節目冊一攤開,大家第一個找的就是「指揮是誰」,因為這個人,百分之九十決定了節目演出的成敗。這個新樂季中,除了有令人期待的俄國音樂大師羅許德茲特溫斯基外,還有許多傑出的華人指揮名家,包括甫成為美國孟菲斯交響樂團音樂總監的女性指揮家陳美安,相當令人期待。

指揮在樂團裡扮演著領導的角色,同樣的樂團,不同的指揮,常常會激盪出各種不同的驚喜。在新的樂季中,國內各樂團除了聘請來自歐美各地傑出的外國指揮家外,亦積極邀請已在國際樂壇上發光發熱的華人指揮家共同合作。他們將帶給觀眾哪些驚喜呢?

NSO:歷任主帥到場,歡慶廿五周年

二○一一/一二樂季恰好是國家交響樂團創團廿五周年慶,為此而進行的「節慶系列」音樂會將由四位近年來對NSO有深遠影響的指揮家:包括現任總監呂紹嘉、前任總監林望傑與簡文彬,及桂冠指揮根特.赫比希擔綱演出,讓觀眾穿越時空,盡情回味每位總監指揮棒下的NSO。

「節慶系列」不僅再度呈現歷任總監的風華,也將特別邀請到俄羅斯國寶級指揮家格納迪.羅許德茲特溫斯基(Gennady Rozhdestvensky)一同為NSO歡慶。總監呂紹嘉曾與他有數月的師生之誼,在呂紹嘉的心目中,他是現今屈指可數的大師。年屆八十的羅許德茲特溫斯基被公認是詮釋俄國音樂的權威之一,此次他將指揮全場俄羅斯音樂家作品,其中包括他曾親身接觸的作曲家蕭斯塔可維奇,相信觀眾必能一飽耳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909/73/2yfpa.html?type=new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伸插慨蘇仵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